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10, 2014

一封你不会读到的信

致 程康:


别担心。我不会强求,也不会再去妄想。我说过当回朋友、当回兄弟,我就说到做到。但是放下也需要时间…


从我第一天认识你,你就知道我的为人、性格是怎样的——粗鲁、鲁莽、幼稚。这一点每个人都知道。记得那天在Kobe喝茶,你坐我对面。我跟B“表白”,他的反应是一句:“不是喜欢我吧?” 而我向你点点头,回了一句:“当然是你,不然是坐我对面那个?”


谁知真的是喜欢上了你…


你知道吗?从来没有男生唱歌给我听,所以那天在大嘴叭你捉着我下巴,把我脸转向你对我唱那首歌的那一刻是我人生里面最甜蜜的时刻之一。我还很开心地跟姐妹朋友说我找到了 the one,完美绝配。我还以为至少能跟你一起度过情人节…


伦很久之前已经间接跟我说了,我自己潜意识中也已经感觉到不对劲了。我却那么笨去否认,要你说出口才投降…


我恨你不因为你跟我分手,但是因为你到最后一刻也坚持不要跟我坦白,也没有去当男人等到我说了你才借口多多。当时还向自己帮你制造借口,对自己说你在压力什么的。


怪就只能怪我太天真,以为上天终于让我得到幸福,认识了那么完美的一个对象。It was really too good to be true.


还有一点:你没有可能不会写我的中文名,因为你以前的她也有同一个字。


在此祝你 如偿所愿


purple倩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