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7, 2010

大家形象毁灭

我的pendrive终于到回手了,大概那天那两个双子座的生日的照片都到手了。哇哈哈哈哈哈哈~!我这个拍丑照大王假期之后一定会给人扁到不像样了~ XD

当然,由大家的丑照也少不了我自己的,分别是我会挑一些比较好看的才upload。我现在就upload去FB,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哦~!

刚才很炸到咧。。。苑绮刚刚on Skype,我就问她那天在他家拍的照片做么不在我pendrive里面,然后她又用Skype来call我。好心,我所谓的webcam其实是我的手机,而且我没有mic。她讲话讲到大声到,连我外婆也傻傻得看着我。=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