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5, 2010

即使不会读华语也是华人

那天听到有人讲FB有个Form 2的人欠扁到不得了。他说做banana(不会读华语的华人)还好过做普通华人,真的是够欠叼咧。。。
他还说,他去教堂不去庙;然后还有很大一堆东西。我就想,好心~ 你没有读华语,只是去教堂就不是华人了吗?有什么问题?喜欢不喜欢都好,一生出来就是华人,就已是都是华人,这叫做天理、NATURE~!
如果他真的是以为讲究不是华人的话就超级弱智啰。。。
现在来讲我的小黄瓜。她是谁呢?我来跟你介绍一下。她小学早上班就跟我做同一辆巴士回家,她个人超小只的、矮矮的,然后头发是中分的冬菇头,而且是很特别的那种冬菇。XD
我六年级毕业后都没看到她,谁知我中三的时候她就来了我的学校读中学。她坐的巴士也是同一辆。她今年读中三,跟一个超级脸臭的人同班,而且哑哑的弟弟们也是读那一班的。我就想,她那一班都是‘巴纳那’来的,她好像是读华校毕业的咧。。。
Anyways,大概四月开始,她就开始跟踪我。早上一下巴士我就直接去旧食堂跟湄琦坐,小黄瓜就跟着我。坐下的时候还坐到很离谱的靠近,跟你很受咩,好心~ 有一次因为之前那一天下大雨,走路去补习中心时鞋子湿透了,然后第二天来不及干,而且没有‘后备鞋’,所以穿着湿湿的鞋子上学。
到了食堂她就坐我旁边。我很不爽我双脚湿湿的,所以就脱了鞋子用书包遮着把脚拿上来。真的是很炸到,她走去模仿我。=___= 我换pose她也跟着换。吐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