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云顶!还有第一次。。。

哇唠耶!不知道多少N年没有上云顶了!没想到这次去是跟朋友们去,而且是坐巴士去。前几次都是坐缆车的。。。


早上6点闹钟响,赖床赖到6.20才去准备。之前有点担心妈妈会突然说不给我去,所以前一天才偷偷的收拾行李(细节:偷偷去Times Square,差点给妈妈发现)。吃了Cookie Crisp,在收拾一些东西就出发咯!但是有个小问题 - 妈妈不回去Seri Petaling LRT,而我却忘了怎样去,就要等Kiki的爸爸带路。paiseh...


搭LRT去到Titiwangsa,就坐巴士去。那时候刚好有一班车,但是都大概满了,所以就分开坐。本来欣怡坐我对面的旁边的,但是她跟振伟调位。我都还没坐下,突然有个非洲人坐我座位的旁边。我真的是差一点欧买嘎了出来。


一个小时后到酒店,然后就在酒店的lobby等Kiki的父母帮我们check in。等了超级久,终于放了行李,买了入场票,就去玩个疯!Sunway Lagoon也是几年前的事了,所以有点紧张,还有点怕怕。。。还有,我和盈熹穿着高跟鞋去玩。劲咧?她走到脚痛,我走到起水疱。


首先玩了那个在空中转转的。在广告里就看得多,唯一一次看过也是从很远的距离来看。但是一靠近了,突然有点怕飞掉的感觉。XD 玩了之后,原来真的是像Kiki他们讲的,只是吹风而已。之后就走完了整个theme park,但是才玩了几个,因为排队、走路都吃时间。傍晚,玩到只剩要玩独木舟的时候就开始下雨了,很多游戏都关了。


本来想玩跳楼机的我,最后一分钟胆子不知飞到哪里去了,结果看到‘露沟女’,不是乳沟,是屁沟。笑到我~ 整个路程最讨厌的就是遇到熟人 - 就是那天也有在云顶的G班人,还有他们的‘男朋友’们。不知道做么,跟家人或朋友出街时很讨厌遇到熟人的。


回到酒店房,大家轮流冲凉,然后就分一下睡觉的plan。丑照也被拍了好多,够力丑,而且还是用DSLR拍的。之后就出去吃晚餐,在玩多一下indoor的游戏。玩到那个DiGi的roller coaster,吓我一跳 - 有个马来人坐前面的车坐着十几轮了,但是还不要下车。有个华人就不爽,就骂那个马来人。好骂不骂,骂了一个babi,就酱吵架了起来,还差一点打架。吓倒我咧,而且把大家的mood都搞砸了。


坐roller coaster之前,玩了碰碰车,而且是第一次自己驾,几爽~~ 弄到我想学驾车了~ 玩了roller coaster,她们几个就去打机场,显玲、我&振伟回房休息。过不久,大家回房准备要睡觉了。但是plan睡觉的arrangement,然后看宫心计,就酱,到了凌晨2点才睡觉。第一次跟男生睡在一起,本来没事情的,突然半夜有点怕被强奸的感觉。=P 而且还懒睡到整个睡过来我那边,恐怖!整晚冷到我屁酱,又不忍心拉被,怕吵醒别人。


第二天早上起身本来要去游泳的,游泳池又不到十一点不开,所以只好淘汰了活动。Check out之后去打机场,吃了东西,买车票,就会吉隆坡了。其实有点后悔不能玩久一点,将快就要回了。回到Titiwangsa,第一个下车是振伟,可能晕车吧。最后一分钟才决定不要去吃东西了,因为大家吃了午餐,还蛮饱的,而且又下着雨。上Kiki爸爸车时,很够力地撞到头,立刻眼冒金星。劲!


坐着LRT的时候,突然觉得好像我们以后都没有得见面了,那种感觉对我来说很恐怖。失去我朋友代表失去我的世界。。。


Ps. Part 5 still under construc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