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12, 2010

Random day ~~

好久没用华语写部落格了。。。XD 三月了,也就来又考试了。欧买尬!假期之前的那个星期五咧,又是学校运动会。今年学校book不到Cheras或Bukit Jalil的运动馆,所以就book了在沙叻秀的运动馆,叫Stadium Mini Seri Permaisuri,还要米你的咧。。。=P 超讨厌的,又要去拍照,又要在太阳下晒x小时,要变非洲人了。T__T 星期三忘记去EDI的meeting,之后欣旖跟我讲我变了Head of Photography Department喔,this is because咧,Shin Mei退出了EDI,而我是下一任的不知道什么咚咚,然后那个刘老师又整天叫我帮她做东西的 - 上英文对着她、Kelab Ping Pong有对着她、连EDI的时候也对着她。。。欧买尬!

今天陪湄琦去买手机 - SE T715,粉红色的。就走了几个档才找到一个价钱合理、附送microSD&当场有货的。在服务员帮湄琦&显玲弄手机时,我真的忍无可忍的问了AINO的价钱 - RM1400,还便宜过在新加坡&中国的正版货。但是AINO只有黑&白咧,选哪一个列?我曾有过两架蓝的,一架白的&现在用着紫色的。。。

明天运动会咯。。。运动会的明天,就去MV的Education Fair。据盈熹的某某人说,星期六MV有一个的喔,但是连Wisely也不知道咧。。。Anyways,要睡了,不然明天就不是运动员晕倒了,轮到我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