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26, 2018

這篇文章用了很多次谷歌翻譯

最近覺得生活很諷刺、讓人窒息。


最最最諷刺的… 是在健身房訓練了整年差一點點就得到了理想身材將自己的自卑拋去腦後,就發現有脊椎骨的問題。不曉得是因為自己的壞習慣或是提重造成的,但是去了幾次就被醫生勸告停止訓練,直到脊椎骨問題解決為止(沒有預計時間)或是把提重的烈度減至最輕(感覺很奇怪,訓練得像在遊樂場玩耍一樣)。


工作方面因為其他國家部門失策而要我國部門收拾爛攤子,在混亂中還要被先這做不好、那沒跟好程序。雖然這樣而來對公司都好,表示了我國部門比較有能力;但是還是覺得他們這樣來搞砸了事情后第一時間推卸責任說是沒人引導所以才袖手旁觀,並且當時和事後都沒什麼我們可以看到的“後果”… 是怎麼一回事?


身體問題後來就工作的問題,再加上男朋友突然患上骨痛熱症需要住院。這堆屎發生之前還那麼倒霉車停在家外面被人撞砸了,搞到要來來去去警察局好多次。那個時段直接放棄了所有健身的原則,因為睡眠也因為焦慮和壓力從勉強有的7-8小時被減少到了4-5小時,上班時候就靠了咖啡、高糖分飲料、零食等來維持自己的注意力。


地獄似的兩個星期后,來了地獄級自卑——健身房已經變了陌生地方,吃喝方面已經沒有限制,身體脂肪當然就慢慢的提高。之前勉強可以吸氣收腹就有腹部曲線,但是現在… 回到了去逛街過不久后看到某些女性身材打扮都漂亮過後照照鏡子… 覺得自己其實做女人做得好失敗,如果上吊的話應該不會太多人覺得可惜。


還有很諷刺的是往時喜歡的、一起曖昧過的某些人,不是拒絕並做朋友的就是突然人間蒸發沒了對話。當時候就接受了,當朋友還是陌生人也罷,人生繼續往前各自的路程。多年後,在許久許久沒有信息對話過後,突然寫個信息進來,說什麼後悔以前拒絕或分開,不然的話就是作出一些很令人意外的提議。被問當時決絕或斷絕關係的原因就長篇大論一大堆藉口… 怎麼啦?覺得我現在活得相當幸福就眼紅,打死也要滾過來表現“悔意”… 又是怎麼回事?


性交我很喜歡、很享受沒錯,但是不代表你的一句“我的陰莖很大,可以讓你很爽”我就會想瘋子一樣潑過去你床上。臉皮厚還可以跟我說“開玩笑而已你的反應很好笑”。陰莖那麼長就塞進自己屁眼裡面,再信息我就別怪我語言上不客氣。我不像你們那樣像娼婦懶婦一樣沒原則公開開放,癢的話去找妓女別來當傻嗨那樣信息我。


希望生活平淡下來,別再給我遇到那麼多奇怪的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