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25, 2011

想你……

虽然自己是蛮讨厌读人家用华语写的部落格,但是有时候就是要自欺欺人一下。XD


有时候觉得自己蛮失败的——为了他就能对其他事情完全失去兴趣。之前会很期待学车,但是这个星期却一直想要抱他。现在在Taylor's我有了许多的朋友,而且他们都可以说是很有义气的朋友,但是就因为他会敷衍他们,还有时候想直接把自己完全隔开。


没想到我会爱他爱得那么累。之前对自己说没可能爱得很深,但事实是摆在眼前,我已经爱得无法自拔了。爱他,但是有时候真的很恨他,恨他是个比女人智利低的男人,恨他怎么那么不醒目,却有问题的时候,我不忍心伤害他的自尊心,所以自己就熬苦,熬到对他还有身边的人乱发脾气。


很多法恼恨想告诉他减压,但是他的烦恼却比我的多。天啊!我怎么变成一个软弱的女生?虽然是就来要6个月在一起了,我却哭得越来越多。一个星期见一次,已经是算好了,但我不满足。我现在了解妈妈的心情了——在遥远中国的爸爸,要等3-4个月才能回来那几天。妈妈真的好坚强,竟然现在可以说:“习惯了。”换着实我的话,一早都疯了... ...


现在我也明白戏剧和电影里面,离开爱人的感觉。就像Selena Gomez的《A Year Without Rain》里面的歌词说:“... a day without you is like a year without rain ...”。不要说一天,他走出我家的那一刻,我都已经想哭了。每一个周末我肯定会哭一回,哭不出就找歌或电影弄到自己哭为止。以前是要等忍了好多气、给妈妈骂得狗血淋头才会自己在房间里面哭,哭到自己睡着了。


之前觉得自己还蛮坚强的,但有了他之后才知道,那是自己的幻觉,事实就是跟戏剧里面的女主角一样——是软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