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15, 2010

Pep talks

又来了
全世界又来针对我了
虽然老爸说得没错
美容的几时都可以学
所以我就告诉他
我又考虑过学mass com
老爸也说没问题了


关于我教育的
当然父母俩都知道嘛
所以我就拿了
IACT College的册子
又那么不幸地
老姐有在场
自然的有很多东西讲咯
又说她的学校好一点
又问为什么不要读
什么什么课程
我要读什么课程
干你屁事啊?!


我的部落格
就是叫GazeRock is not dead
她又多口说一句
“还没死,但就来要死”
死她的屁!
我们死了GazeRock也还没死!


臭银河
以前买够RM50
就免RM2的邮费
现在要买够RM200
不然就付RM7的邮费
想死人咩?!


本来想从银河
买假睫毛的
但是块半
加邮费RM7
去pasar malam买
比较值得
胶水可以另外买


讨厌讨厌讨厌
极恨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