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我的第一次。。。

不知道搞什么
昨晚已经十一点多
就上床睡觉了
尽早却还比
平时一点睡的时候
更加累


今天化学节的时候
我们弄肥皂呵
过程叫saponification
油棕油加NaOH
加热
再加香精(我们用桃味Justea~)
然后加普通盐
过滤即成~


Bio节睡了半个钟
最后一节开始
~~*油漆*~~
但是油漆前
我们去郑记吃午餐
以后也不要去那里了
因为店门口
挂着水鱼壳
*反胃~* =P


回到学校。。。
OMFG!!!
怎么我们班。。。
变黄色了?!
真的很够畏
然后他们有没有把
墙壁上的纸刮掉
就酱油上去
我们的RM20就酱没了~~
呜呜~~ T__T


之后陪MissLoh
去Pusat Komuniti
订羽球场
真的很够叼
他们puasa大完咩?
等他写一个receipt
也要等十分钟
OK吗?
MissLoh的爸爸
在我们去Endah Parade
因为阿熹说要剪头发
但是到了目的地
阿熹说有人
去喝个薏米白果
我叫个芋头糕
OK吗?
淋完甜酱的?
Jiak完了
就去Lafill
剪头发了呵~~
那个阿熹
平时人家就是要
与众不同嘛
她却拿了
她爱人的爱人的照片
叫姐姐帮她剪那个发型
我咧。。。
嘿嘿~~
其实是我的第一次啦。。。
=^^=
第一次给人家style头发
然后又style到很型~~
hair spray用到很多咧
本来是问庞克头怎样style
然后老板娘就帮我style到。。。
是不是很美咧?XD
*自恋-ing~*
第一次style酱的头咧
当然自恋啦~ XD
之后跟玲玲&阿熹
走路回我家
然后就当我家是戏院酱
已经们就看戏
开《家好月圆》
欧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