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舞蹈~~~

最近熹说要去学舞
弄到我也想学 =P
但是想学得来
又不知道要学哪个好
都是先搞定了
吉他和SPM再说吧~!


星期四放学后
去MV吃东西
本来是要帮雁
庆祝生日的
但是她家人要帮她庆祝
吃个午餐吃了RM11++
还要kiasu到一杯汽水
四个人share
而且喝完了轮流去refill


以前还小不懂得珍惜
但是现在突然发现
我身边有很多担心我的朋友
支持我的朋友
在几乎任何情况下
都会容忍我的怪性格
(除了某某人)


最近上了面子书的隐
也上了Anno的隐
trials就来临了
要努力读书~!


我到了今年才发现
原来世界上竟然
有那么固执、厚脸皮的人
联络不到就算了
还要借弟弟过桥
烦死了!!!


我好无聊耶
竟然在面子书add了
很多不认识的人
但是这些人都是
对visual系也有兴趣啦
就这样发现
很多人为了要个偶像的style
把眉毛剃光了自己画上去
O.O


黑眼圈越来越黑啦!!!
豆豆也多了一大把
右边耳洞又一天到晚在流血
头发干了(因为没有用护发素)
要剪头发了。。。


星期五跟绮、
玲、熹、怡去雁的家
弄意大利面
绮还说只会弄茄酱
怎知道真的是茄汁+水而已
=___=
我就开罐头蘑菇汤
煎了切碎了的bacon
怡、盐&绮滚了三条香肠
捞面吃
五分钟里给六个人吃光
那当然
吃得最多都是我~XD


老姐和老妈
大概年尾时就要去日本了
虽然是说年头时
我们去中国她没得去
但是现在带他去看看中国也可以嘛
他们的借口是
阿姨在日本很孤单
要去陪陪她
但是偏偏带的是老姐




三姐妹里
语言掌握我最颈
虽然我成绩退步
但是还是三个里成绩最好的
个人空间最整齐的是我的
为狗狗做事最多的是我
最有恒心的是我
技巧最多的也是我
你凭什么当我是空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