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12, 2010

大城堡国中2010年运动会

今年学校不知道搞什么鬼,运动会竟然在Bandar Seri PermaisuriのStadium Mini Seri Permaisuri举行运动会。原因是什么咧?是因为book不到Bukit Jalil & Cheras的那两个stadium。七早八早到了学校,被人挤上了巴士,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就到了。一眼看下去。。。欧买尬!迷你真的是迷你咧!从外面看你会以为是荒地来的。。。

出门之前已涂上了SPF50 + SPF27的防晒了,也还蛮有效的,但是相机那方面又不同了。本来刘老师已把相机给了我来保管,但是因为Jacqueline需要就给了她。怎知道今天她没带来,就用着Pavitra的相机来拍咯。怎知道拍下拍下,memory full了。真的超级炸到咯。。。没办法,用手机来拍。

运动组别的kawad kaki前面有几个美女来拿旗什么的,虽然我是laksamana的,但是我觉得今年的美女们最美的都是syahbandar的 - 智燕、湄琦、欣旖、还有一个忘了是谁。其他的组全部穿马来装,除了他们穿华人装 - 旗袍。最恐怖的咧,就是laksamana的。Li Ann的衣服还好,她穿上去很pretty,但是其余几个说到了stadium才换上服装,结果运动衣穿在服装下面,丑到半死,然后又穿着校鞋咧!

就因为学校book了那个烂stadium,拍到的照片也不能见人的。后面的阳光太烈了,要拍的人都变影子了。之后呢,EDI的摄影师们大概一律都有acara,不能帮忙拍照,就因为这样,我本来只是需要拍kawad & cheerleading的,突然我cover了整个运动会的过程(除了颁奖典礼)。

Kawad之后有什么健康运动表演,然后又有cheerleading。Cheerleading由Pey Shan带队,蛮好看的,但是我觉得他们的化妆蛮noob的咯。。。Har Ann Kee化的蛮ok的,但是眼影/眼线超有问题的。眼线最perfect的是syahbandar的美女们的glitter蓝黑眼线。

昨天看到欣旖的手机有一些我要的歌,但是因为要陪湄琦去买手机,所以没有send到。今天要send有整天connect不到,气死人。。。

终于,运动节目完毕,颁奖典礼之前我跟Jacqueline那饭盒,之后在颁奖典礼时吃完了我的nasi lemak。制服团体kawad冠军 - Pengakap。运动组合kawad冠军 - Bendahara。好心,laksamana才拿到第三咧。。。今年还以为最后一年,可能换个全体冠军吧。怎知道又是temenggung赢了,但是laksamana不差啦,第二名~~

搭了巴士回学校,那巴士的司机超‘聪明’的,非走有交通灯的路不可,就因为迟了几秒,没得搭学校巴士回家了,得走路。。。T___T 走到回家,欧买尬,感觉上要死了。=P 冲了凉,做完mask就睡觉。。。


I WANT MY AI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