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半情歌 - 元若蓝(命中注定我爱你插曲)



花接受凋零
风接受追寻
心的伤还有一些不要紧
我接受你的决定

你将会被谁抱紧
唱什么歌哄他开心
我想着天空什么时候会放晴
地球不曾为谁停一停

你的明天有多快乐
不是我的
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歌
时间把习惯换了
伤口愈合
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

你的祝福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残念的
总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一半的歌


我的明天快不快乐
都是我的
我只能唱著
另一半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