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9, 2009

Lonely... 孤独ね...

原来孤单的人是很惨的。
这来自亲身体验 -- 这星期,经典儿(刚转来我班的学生)没跟我讲话了。
这样不要紧,丽雁因为生病几天没来上课,盈熹突然跟 Jen Win 和 Keat Yan 很多东西讲,苑琦那一组的就整天跟浩进和伟洁讲话。
我插一句进去,他们却当我不在。
这种情况维持了几天,搞到我有一天心情超差的,差一点对着经典儿骂粗口。

昨天呢,放学之后我去了 Bilik Sidang Redaksi 放了书包,换去我的新 Editorial Board T 恤,去拍照咯!!!
先来一个大合照,之后每个部门找自己的一个地方拍照。
我们的摄影部门找了大半天才找到了几个适合的地方。
最不喜欢的是大合照的我。
要看照片的话,去我 Facebook 的 profile 看哦!

才几天前,我发了一个很奇怪但让我很开心的梦。
梦里,我终于交到男友了,他不是很帅的,而且还高高肥肥的,是读书比较差的那种学生。
但是他很疼我的,放学之后带我回家,回到家他会煮午餐给我,之后才自己回家。。。
刚刚从 Wisely 长辈那里拿到了 the GazettE 的新歌 《Distress and Coma》。
超开心的!
之后他还 send 给我 the GazettE 的 《Cassis》桌布。
Uruha帅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