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2, 2009

歌词

今天真的是可以说是很 “饱” 的一天。。。早上12.30才醒来,就换衣去吃午餐。我们今天的招牌午餐是----------噔噔噔噔--牛肉面!!处于OUG的一个小店(店名我忘了--呜呜 T.T)售卖酿豆腐和美味可口的牛肉面,千万不要忘记叫一份牛肉腩哦!今天我超不爽我妈。吃面的时候,我们聊到了头发和校规的话题。我给了几句comment,她就shoot到我无话可说。

还没回家之前,我跟姨丈去Holistic Touch载阿姨。进到去,Poh Pei阿姨说我肥了。好自卑哦(尤其是我56kg,31寸腰的人)。回到家,换了衣服,我就开了PS2!玩了一下 Final Fantasy X-2,就玩一下 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之后就给妹玩了。我就练一下吉他。到了傍晚,婆婆开始煮晚饭了。今晚的菜单--煎白鲳,叉烧,三黄蛋,tom yam 虾,菜干汤还有几盘隔夜的菜。这 tom yam 虾是我婆婆创造的。你有没有吃过 Mamee 的那些 tom yam 快熟面?婆婆就是用那些 tom yam 味酱来煎虾咯!她没特地打开一包一包的面来那味酱啦!我大概每天回到家,婆婆就会煮一碗热腾腾的 tom yam 面给我。碗里含两个面,一包味酱,一些虾或猪肉片还有几根菜心,好吃极了!!!婆婆就是用那累积的一百一百味酱来煎虾咯!

我们吃完晚饭,就去-------------------噔噔噔噔--又是 PJ 旧街场吃 ais kacang 咯!回到家,就冲凉开电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